大多数的时候,我仍是只是把日子碌碌地过完。
      看不到美妙的将来,提不起精力面对今天.

      快诞辰了。
      我最大的欲望是,www.v4cn.com/catalog.asp?tags=%E5%8A%9E%E8%AF%81,能回归山林,跟喜欢的人,过简略的轻松的惬意的生涯。(跟张无忌的愿望一样哈哈)
      天天醒来与晨曦做伴,夜晚在星空下酣睡。

      这才是,我心坎真正的愿望。

      可是,在那之前,我必须成绩些什么。我必需先成为一个,可以担当父母的冀望的人,要成为一个,有能力相助友人的人,要成为一个,可能实现自己终极愿望的人。
      还要有能力,承当社会道义,有能力,造福一方水土,有能力,争夺一些公正。
      要成为这样一个有才能的人,毕竟要经由多少波折,要有多少福气。它们是这么轻易令人疲倦疲乏。不做它们,便辜负了毕生,可是它们,却不是本人最爱好的。

      经常,好想,跳过这劳苦的一切,直接到我所愿的最终境遇里。
      成功的快感,兴许是我最初盼望的。可是却越来越发明,造诣功名带来的快活,远远比不上凝听潺潺的泉水,远远比不上山中的松香。
      我喜欢天然的所有,喜欢小雨,喜欢大雨,喜欢轰隆隆的雷,喜欢闪电,在一霎时照亮全部消沉的天空,喜欢青草,喜欢土壤,喜欢鸟啾啾叫。

     当我不流汗的时候,四肢已经敏感的时候,我会回想起爬山的日子,回想起我喜欢尽量一鼓作气,不喜欢半途休息,气喘吁吁,二心只想往上,把山路尽快走完的样子。达到山顶后,常常未几停留又匆匆往下赶。
     匆匆,又促。好像此行不为了什么,只是为了赶路。
     什么没带去,也什么都没带走,www.v4cn.com/catalog.asp?tags=%E5%8A%9E%E8%AF%81,只换来一身的操劳。却在日后回忆时,带来淡泊而长久的幸福。

     我这样劳累,是由于我喜欢。而不是,能给我带来什么利益。

     我仰头,看见的是真正的天空,我抬头,是真正的土地,我耳边,是真正的天籁,在我四处蜂拥我的,是真正的风。只有那个时候,我真正在做作的怀抱里。
     只有那个时刻,我真正属于我。

     不牵绊,没有任务,没有义务。
     唉,我突然累了。

     那么,第一个愿望,愿望赐予我勇往直前的活气。
     第二个愿望,盼望赐赉我无敌的运气,哈哈。
     第三个愿望,……

     就让所有的小愿望某天汇成我最大的愿望吧。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g46xz8ej4q 的頭像
    hg46xz8ej4q

    hg46xz8ej4q的部落格

    hg46xz8ej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